飞速行驶的车上拍的,由此可见沿路处处是风景,随便抓拍都无所谓啊!就像人也是颜好就任性,这个看颜的世界XD
在这里我们停留了很久,因为风景太美,照片实在拍不够><公路上时不时有车经过,但是我们还是抓住空档各种在公路上拍照……
Tina夸张的指着山下的小湖喊:Wow! Like diamonds!
为游人设置的停车场,仿佛观景台一般,背后的天空是压过来的黑云,面对的却是蓝天和白云

2015 In Kerry Part-3

11/10/2015 Way to Dingle


周日清晨,起床之后我们发现天气并不如天气预报里说的那样有转晴的趋势(虽然爱尔兰的天气预报形同虚设……),但是我们还是非常愉快的享受了传统爱尔兰早餐,伴着湿漉漉的晨露启程前往Dingle。

不得不说,John的确是有经验的,选择的路线实在是太棒,一路风景都令人惊叹,我们也不再像前一天来的路上那么昏昏欲睡,Tina继续充当DJ(虽然此人品味甚为奇特XD),我和Sally聊着K-POP什么的也是越聊越兴奋。

我们在看似不高也不陡的山间穿行,时而在山脚下,时而俯瞰山谷。云低低的飘着环绕在山巅。行驶在狭窄的小路上,透过两边的熟,隐隐可以看见远处的山和湖水,在雾气中像海市蜃楼一般若隐若现,似乎离我们很远,但是好像能感觉到水汽扑面而来沾湿了头发。

令人惊喜的是,我们出发没多久,天气真的开始转晴。暂时的走错路之后,我们迅速到达一个理想的凹造型拍照的地方,接下来就是无限的拍照时间XD。

在这里经常能看见羊群或者落单的一两只羊,咩咩的叫声从远处传来,然而并看不见它们在哪,仔细寻找叫声的源头,才能看见很远的地方跟在主人身后排着队的白羊黑羊们。Sally的愿望是想跟羊合个照,结果要么就是离得太远,要么就是羊跑得太快o(╯□╰)o,最后一张合照都没能拍成。

爱尔兰被称作大西洋上的翡翠不是没有道理,不管到哪里,首先入眼的都是大片的绿色,再加上爱岛的云实在是艺术,来爱岛之前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云;所有这些结合起来,让我们在爱岛行走,都仿佛置身于油画中。在车上的时候最好别玩手机,因为很可能会错过绝好的景色。

车行驶上了盘山公路。我在爱尔兰感到最不习惯的就是,这里的路实在是太窄……难道是因为这里的人真的太懒?(不是我苛刻,他们是真的懒……)即使是危险系数比较高的盘山公路,司机们也似乎没有减速的打算,关键是路上还经常会迎面相遇,在狭窄的路上错车。

在一条山上流下来的小溪旁边休(pai)息(zhao)的时候,远处传来摩托车的声音,一队大概五人的摩托车大叔呼啸而来,也在旁边小憩。我们走的时候隔着车窗向他们挥手告别,胡子大叔们笑得很灿烂。结果到了下一站,一个专为游人设置的停车场,大叔们又骑着摩托车从我们后面呼啸而来了。Sally上前问能不能和摩托车合个照,结果大叔们一听要合照,也不管是摩托车还是什么,五个人马上聚在一起把Sally搁在中间,比着剪刀手,嘴巴咧的一个比一个大。XD

再次(— —|||)向大叔们告别后我们正式驶向Dingle,后来从Dingle原路返回的时候,又听到摩托车的声音,我们下意识以为是胡子大叔们,结果并不是,还有点小失望啊哈哈哈哈 
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AllRiseEas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