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都超喜欢的一张,所以放第一个
Muckross House
Muckross House

2015 In Kerry Part-2

10/10/2015 Killarney National Park


换了一个地方停车之后,我们试图看着景区示意图辨明方向,结果四个人四个说法,不知道应该往哪走……(从到了爱岛除了日出日落的时候我就没分清楚方向过……)。大概是看我们很迷茫,一群路过的爷爷们给我们指路,甚至推荐了更远的景点,还告诉我们走法。

我就想起到都柏林之后,多次在街上被人问是不是迷路了,需不需要帮助Σ( ° △ °|||)︴有时候我只是站在路边等红绿灯,就会有人过来问“Are you lost?”……我……我只是在等红绿灯……而已……

他们说我长了一张迷茫脸,只要站在街边踌躇一下,就像迷路一样……

Muckross House进去也需要门票,我们这群穷游的就继续在外围拍照和凹造型……

Muckross House周围被绿色包围,我们在草坡上躺下,虽然入秋凉意已经很明显,但是仰面躺着,看着灰蒙蒙的天和云,看着远处笼罩在雾气里的山和湖,远处传来马车经过的马蹄声,还有小孩子嬉戏的声音……整个人都放松了,脑袋放空,什么也不用想,只用想用哪个角度拍照腿比较长就可以了o(╯□╰)o

在草地上停留了大半个小时,因为白天越来越短,天黑得也比较早了,为了驾驶安全,我们只好跟这里说再见了……

我们并没有深入National Park,下次挑一个大晴天再来啊~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AllRiseEas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