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边墙壁上蜿蜒的爬山虎类似物……原谅我植物方面是白痴。小小的叶子,很袖珍,很可爱
Dingle的特色之一——各种颜色鲜亮的小建筑,色彩饱和度灰常高~
在这里停留了很久,看着水中云的倒影,听着海鸟的叫声,看着远方的船只,时间不知不觉过去
海面如同一面明镜,远处则海天连成一片
爱尔兰的国旗,虽然简单的三色竖条纹,但不知道为什么,就觉得莫名的非常适合这个国家
发源于Dingle的冰淇淋品牌,最特别的口味‘Seasalt’使用Dingle的海盐。这是Dingle最受欢迎的冰淇淋,的确名副其实

2015 In Kerry Part-4

11/10/2015 Dingle

到达Dingle的时候,天已经完全晴了。停车停在距离海边有一段距离的停车场,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品尝Dingle的海鲜。

下车之后走上Dingle的街道,这里的房屋建筑比都柏林的颜色更鲜亮,给这个海滨小镇增添了童话般的愉快色彩。

转角之后我们随便走进了一家餐厅,各点各的餐,我点了seafood chowder,简直是我吃过最棒的chowder!朋友们也表示对这顿午餐非常满意。(这次trip的所有食物会被汇总发在一篇文章里)估计在Dingle,随便进一家餐厅,都能品尝到新鲜美味的海鲜。

吃完午饭我们不剩多少时间(因为当天还要驾车返回都柏林,否则第二天大家就都要翘课了哈哈),所以直接去了Dingle harbour。港口并不是非常大,远远就能看见停靠的船只和丛立的桅杆,以及在风中被铺展开来的爱尔兰国旗。

在Dingle harbour,有特别的Dolphin tour,时长一小时,可以看到生活在这里的dolphin,据说它们的名字叫fungi……

大概是当天有云的缘故,显得海面异常的明亮,像一面镜子一样,清楚的倒映着爱尔兰令人惊艳的云。沿着港口边走,有一片比较大的绿地,以及像是一个供游人歇脚以及欣赏风景的步道延伸出去。我们四个在这里分开,聊天,打电话,散步,晒太阳,放空的望着远方……实在是太惬意,以至于时间不知不觉流逝,虽然我们好像什么也没干,也觉得内心被治愈,并且不想离开。

Dingle的短暂停留,以Murphy`s的冰淇淋为终点。Murphy`s是起源于Dingle的冰淇淋品牌,非常受欢迎,尤其是使用Dingle本地海盐制作的seasalt口味冰淇淋,是这里最热门的口味。Murphy`s在都柏林也有分店,不过我觉得在都柏林吃冰淇淋的话还有更佳的选择,而Murphy`s就应该在Dingle吃~

往停车场走的路上,因为沿路建筑颜色实在太鲜明,我和Sally一直在互相练习如何用对方的语言说各种颜色。Tina在一边再一次感叹说我们俩应该交换一下,但是,讲真,即使我喜欢韩语,我最爱的还是我大天朝~

我:住在Dingle的人们应该生活的很幸福很惬意吧。

Sally:不,会很无聊的。除了港口和海,生活里也没有别的东西。

如果让我选择,我不愿意生活在这种小镇,的确,如Sally所说,虽然在游人眼中,风景宜人,生活惬意,然而的确是无聊的。

有的人看别人的生活永远觉得比自己好,然而这世界上并没有谁是轻松的活着的。

之所以总是觉得别人的比自己的好,是因为好处总是显而易见的,而且现在人的心理总倾向于认为他人所享有的客观条件比自己的好,所以好处会被轻易的发现,就如同Dingle的风景;而生活的难处,如果没有真正的处于这种情境中,根本无法设身处地的体会,因此很容易被忽略,就如同Dingle单调枯燥和并不便捷的生活。

从Dingle回Dublin的路程则显得漫长,中间在不知名小镇的中国餐馆吃了晚餐,到达Dublin已是晚上十点多。

不管怎么样,对我来所,任何旅行的目的都是放松自己,放送紧绷的弦,免得绷得太紧绷断了……

这次两天一夜的旅行,也许并没有去多少地方,但是的确治愈了我。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之后的适应期是最艰难的,直到现在也在经历严峻的考验,然而现在看来,烦恼都是暂时的。还是那句话,我就一天到晚傻乐着,就好像全世界就我最舒服的活着。

都2016了,还在写两个月之前的游记,我也是拖延症……

晚安世界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AllRiseEasy. | Powered by LOFTER